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
【伪装者】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】同人整理1 —— 完结文,短篇(更新至4/30)

点的红心太多,怕以后想找的找不到,做个整理。包含楼诚及楼诚衍生以及靖苏,都是符合个人喜好的,也可以算推荐吧,希望能给各位想找文看的做个参考。另外还会整理各种图、视频或者是其他太太整理的推荐、目录等。

排名可能带点主观色彩,但也不全是。一般先长篇,后一发完。


这篇是楼诚及楼诚衍生,主要是完结文。


追的主cp为楼诚,凌李,黄曲,荣霖,杜方,谭赵。因为先看的瑯琊榜,吃了靖苏,所以蔺靖很少。另外rps不吃。整理按cp分类——楼诚,凌李,荣霖,黄曲,杜方,谭赵,以及其他cp或多cp。感觉自己凌李文看得比较多。


【楼诚】:

 

[伪装者][楼诚] 江河万里

[伪装者][楼诚] 绝望的浪漫主义 被虐得肝肠寸断


 

【楼诚】清茶与醇酒(ABO)(一)

【楼诚/娱乐圈paro/慎】明流巨星之——阿诚哥你嘴角怎么肿了?

 

【楼诚台丽,哨向AU】相逢许是曾相识(1、2)

最新番外在更【楼诚、哨向AU】番外三·旅游(1)

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


 

【楼诚】捡个弟弟当媳妇儿(1)  【长篇】


【楼诚】【ABO】一个番外

【楼诚】【ABO】种莲

【楼诚】【ABO】种莲番外


 

【楼诚】不甘示弱 1 (ABO)

嘿的文章目录

 

《[楼诚][中篇]桃李春风》


 

【楼诚 凌李】 悬顶之剑(现代AU 混CP)


 

三位太太合作的  碳水化合物系列  超级棒,有悲有喜,非常深刻

《[楼诚]穿过旷野的风》

【楼诚】无论何时,总有花儿在开

【楼诚】锦瑟 等

【楼诚】碳水化合物系列目录 

 

【伪装者/围屋/箭弦】半面妆。荣许。楼诚。1 (+明台&顾清明)


 

【楼诚】电影系列之色戒


【楼诚】啼笑皆非

【楼诚】楼诚式捉鬼

本博目录=w=


 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明楼家书

 

楼诚|南有乔木(Fin)

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

 

【楼诚】建国前可以成精 一

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


【诚楼】【原作向】夜色


 

明台的一封信又名我大哥被相亲可是我觉得阿诚哥比较配

 

【楼诚】能不能尊重一下Beta(ABO)知乎体

 

【楼诚】【知乎体】在爱情里,什么样的时刻让你几乎觉得是“死而无憾”?

【知乎体】【楼诚】身边有十分善妒的人是什么感觉?

【知乎体】【楼诚】老一辈有什么动人的爱情故事?

【论坛体】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!怎么办!!(一)
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冷暖年来只君知


 【楼诚】巴黎的老年日常(一发完)


诗词(雨霖铃)

个人文章汇总


 

【楼诚】生病记


【楼诚】百年


 

【楼诚】影帝夫夫的日常


 

蛇妖楼X捉妖师诚 无题 一个与正文无关的小短文


 

【知乎体】【楼诚】人这一生必须要思考的几个问题

【楼诚】冥顽

 

【楼诚】关于我二哥的暗恋对象——论坛体


[伪装者][楼诚]嘿,阿诚(语音助手Siri梗)


 

[楼诚]请问您今天要来点阿诚吗


 

伪装者们的地府日常

 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写字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鲜肉和荔枝


 

怎么样出柜才能尽量减少家里人的抵触情绪?

 

【楼诚/现代AU/北美吐槽君体】我发现我的两个哥哥有一腿


【楼诚】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

个人整理贴



【楼诚】楼诚逗比向


 

机智如小明系列


【楼诚】如果阿诚是网红写手 (肉)


 

【伪装者】【楼诚】新年的核桃(《毒蛇与青瓷》番外篇六)


【凌李】:

 

狮子饲养手册1  【长篇】


【楼诚/凌李】小爱 (一) 密牢枪声 


脑洞 【楼诚衍生/凌熏】但求一睡李警官(1)凌院长的花栗鼠

【楼诚衍生/凌熏】【ABO】下床才能谈恋爱(1)都是抑制剂惹的祸

 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


【楼诚衍生/凌李】相会有期(一)


 

1 [凌远 李熏然] 悠然自远-一个刷碗一个看书 【长篇】日常+主线(主线已更完)

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


短信体—三年 正文结局虐,番外又甜回来了 番外遇见

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


[凌李] 我可能不会标记你 (ABO) (全文+番外)

[凌李] 我的男友是卧底 (完)

[凌李] 爱要坦荡荡 (完)

 

【凌远×李熏然】烟之外 01


 

[凌李]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序  文下载及目录


 

【凌李/傻白甜向】警犬的驯养方法

【楼诚衍生/凌李】警犬的驯养方法 晚归篇(上)

【楼诚衍生/凌李】警犬的驯养方法 晚归篇(下)

【凌李/傻白甜向】警犬的驯养方法 圣诞篇

【楼诚衍生/凌李】警犬的驯养方法 正篇 第一章 正篇tbc


心跳频率 一

【知乎体】和医生在一起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(上)


 

【凌李abo】昙花与雪松 1  来自长水川太太的脑洞


 

【楼诚衍生】【凌熏】【凌远/李熏然】你听得到 01 (OOC慎入)


 

【凌李】到爱的距离 01.分手 目录

【凌李】幸好 01.日子 目录

【凌李】同行 01.求婚 目录

三部曲


【凌李abo】1。小憨包 微凌赵


 

【楼诚衍生】【凌熏】且将荏苒换深情

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


【凌李】不靠谱的恋人(一)

【凌李】此生不负·目录


 

【楼诚衍生/凌李现代AU】凌法医和李警官1


【凌李】听说我爱你(上)

【凌李】听说我爱你(下)

【凌李】听说我爱你(番外)


 

【凌李】小李警官的恋爱札记 (上)


 

【凌熏,洪曲】Nothing&Everything (一) 第一部完结,第二部在更

第一部目录


【凌李】2.5个昼夜【01】

 

【楼诚衍生/凌李】小祖宗的追求方式 01 后续在更

 

【凌李】恰巧—第一章 超长篇,第二部在更


 

【楼诚 凌李】 悬顶之剑(现代AU 混CP)


【凌李】感谢政府让我们相遇

【凌李】不想当院长男朋友的吃货不是好警察


【凌李/楼诚衍生】都说了不要艾特真人(甜一发)


 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小别胜新婚(凌李)


【荣霖】:

 

【楼诚衍生/荣霖】【ABO】捡个落难大亨(1)两个许先生

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


 

荣少的桃花


 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一)


 

胭脂(荣霖 一发完)


 

【楼诚衍生/荣霖】【ABO/现代AU】AO式离婚

 

【荣霖】妾身未明(上)

【荣霖】妾身未明(下)


 

【荣霖】【千粉点梗】【囚禁play】 后续 囚鸟2【荣霖】


【荣霖】似是故人来(上) 配图


 

[荣霖]只如初见

【荣霖】雨霖铃

【荣霖】两相欢


 

【楼诚衍生】【荣霖】四月雨 一


 

【伪装者/围屋/箭弦】半面妆。荣许。楼诚。1 (+明台&顾清明) 在更前传艳荣

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


【荣许/荣霖】【点梗】三生有幸(一)


 

【荣霖】桃花扇 1

个人整理贴


黄曲

 

【楼诚衍生】永团圆(一)


 

【黄志雄×曲和】人间失格 01


 

【黄曲】私人教练黄先生


 

[黄志雄x曲和][楼诚衍生] 维以不永伤 1


【黄曲】糖果


 

【楼诚衍生】【黄曲】房东对我过分依赖,我该如何抽身

【楼诚衍生】【黄曲】房东对我过分依赖,我该如何抽身(续)

【楼诚衍生】【黄曲】房东对我过分依赖,我该如何抽身(再续)

【楼诚衍生】【黄曲】房东对我过分依赖,我该如何抽身(终)


【杜方】:

 

【楼诚衍生/杜方】霸道处男爱上我(1)责任范围

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


 

【楼诚衍生/杜方/日常】江清月近人


 

【楼诚衍生/杜见锋X方孟韦】来日方长(1)


【谭赵】:

 

【楼诚衍生/谭赵】建国后偷摸成精(北美吐槽君体)

太太自己整理的目录


【谭赵】他和猫和他


 

【谭赵】还有什么好说


 

【谭赵】曲妖精追夫教程:从开始到放弃


 

—— 【谭赵】 吃醋 (什么鬼?) 短篇完结


 

[谭赵]病人,医闹,和医生


其他配对+多cp:


 

【谭宗明x陈家明】 【楼诚衍生】潜规则(一)


 

【谭宗明X陈家明】狗血爱情故事

 

[楼诚衍生]鸽子精蔺晨X捉妖人石太璞 捉妖人 (一)


【楼诚衍生】【蔺噗】鸽子精传说

【楼诚衍生】【蔺璞】璞玉惊晨(第一章粗长一发ABO)


【彻璞】王后什么时候跟我回宫?!


 

【楼诚衍生|黄志雄&赵启平】岁月不待


【黄赵】 【太阳后裔梗】如何治疗习惯性崴脚(一发完)


【蛇蔺X鹿琰】报恩

 

【楼诚、凌李、蔺靖、荣方、嘉霖、谭赵】

论叫爱人起床吃早餐的正确打开方式

爱人的撒娇来的就是这么猝不及防


 

【楼诚衍生】有哪些瞬间你觉得自己被撩到了? 诚版

【楼诚衍生】有哪个瞬间你觉得自己被撩到了? 楼版

给另一半的三行情书 多cp

【楼诚 | 楼诚衍生】凌晨四点的时候你在做什么?


 

天上掉下个布娃娃【凌李篇1】

天上掉下个布娃娃【谭赵篇1】

天上掉下个布娃娃【黄曲篇1】

天上掉下个布娃娃【荣方篇1】

天上掉下个布娃娃【蔺靖篇1】

天上掉下个布娃娃【番外】【楼诚篇】

无题。 迷你恐怖故事


【楼诚及衍生】当他们凑到一起的小段子


 

我的爱人每天都在换美瞳【全CP】【番外】

 

我的爱人每天都在换美瞳【全CP】【番外】

 

【记梗】

伪荣方   伪杜霖

实际cp:  荣霖   杜方

有么有宝宝写?


【荣霖】(黄狸太太脑洞整理)花开有名 副标题:一脚踹出个爱情


下一篇为【伪装者】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】同人整理2 —— 连载文(更新至4/30)

评论(10)
热度(912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我爱吃腐乳 | Powered by LOFTER